top of page

健行



1. 執行以下操作:

a. 向你的指導員介紹你在健行中最可能遇到的危險,以及你應該做些什麼來預測、幫助預防、減輕和應對這些危險。

b. 展示你對健行中可能發生的傷害或疾病的急救知識,包括體溫過低、中暑、中暑、凍傷、脫水、曬傷、腳踝扭傷、昆蟲叮咬、蜱蟲叮咬、蛇咬、水泡、過度換氣和高原反應。


2. 解釋並在可能的情況下說明良好的健行的要點,包括無痕山林、日間和夜間健行的安全、對他人的禮貌、鞋類的選擇以及對腳和鞋類的適當照顧。


3. 解釋為何健行是一項有氧運動。為自己制定一個15公里的健行計劃,並描述你將如何為更長的健行增加體能。


4. 寫一份15公里健行的書面計劃。包括地圖路線,服裝和裝備清單,以及短途午餐的項目清單。


5. 進行3次健行,每次在不同的日子,每次持續15公里。在每次健行中,你可以根據需要進行短暫的休息,也可以只吃一頓飯,但不能停留很長一段時間(例如:過夜)為每次遠足準備一份遠足計劃


6. 按照你準備好的徒步計劃在兩天內徒步30公里。你可以在需要的時候休息幾次,也可以只吃一頓飯,但不能長時間休息(例如:晚上)


7. 在任務5和6中的每次徒步之後(或者在每次徒步期間,如果是一次連續的「健行」),寫一篇關於你的經歷的報告。提供日期和路線的描述、天氣和任何你看到的有趣的事情。與你的專科章顧問分享這份報告。(旅途中思考的事情?)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