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JOIN THE ADVENTURE!

"孩子的冒險精神是與生俱來的,但在擁擠的都市中,他卻不易進行冒險活動。假使少年能懂得在野外生活,就是能自己生火煮熟一頓粥,能耙開地土察看濕度去尋水,能親手去縫補刮破了的衣服,能繪製地圖去紀錄旅行過程,能用指北針太陽星象看方位。當他們長大後便能照顧自己"

 

--- Robert Baden-Powell

常見問題?

1. 如何確認北極星適合我的孩子?

若是無法決定是否馬上要參加,歡迎來我們固定的團集會體驗2-3次看看, 無須費用!參觀請先填寫 團集會體驗申請表行政團將派服務員接待各位。

2. 我的小孩幾歲可以加入童軍?

從5歲開始就可以參加童軍活動,按照年齡分成5大階段 (請參考認識各級別)。就算以前沒有童軍經驗,歡迎所有有心,願意學習和付出的人一起參與。

 

3. 參加童軍會有什麼樣的花費?

北極星屬於社會團,所有的活動經費均需自給自足,而服務員則完全是義務服務性質並無支薪,因此為活動所需必須繳交下列費用 (以個人為單位)

  • ​入團費:$2000 (為一次性費用),作為向童軍總會辦理三項登記,購買團領巾,徽章及各項活動器材等經費。

  • 固定活動費:$1200 每半年繳交一次(1月& 7月 第一次團集會),做為幫助團運作以及團集會活動經費

  • 童軍制服及配件費用。

  • 如有露營,專科章考驗等特別活動,再按該次活動性質計算成本收費。

4. 參加童軍對我的孩子會有什麼樣的幫助?

這些孩子從他們體驗到的冒險,樂趣和友誼中受益非淺。童軍活動可以幫助發展孩子們的的社交技能和獨立性,日子一長,你會發現你的孩子擁有一些驚人的專長和許多難忘的經驗。

5. 想參加露營但是沒有裝備怎麼辦?

裝備沒有沒關係,可以先跟夥伴們借。活動時請小孩多看伙伴們的裝備,問問看,如果可以也試用/試背,多瞭解不同的裝備,未來再依個人需求陸續添購就好。會鼓勵多問問羅浮哥哥,資深女童軍姐姐,團長們,大家都有自己的喜好和使用心得。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