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JOIN THE ADVENTURE!

“ 請試著儘量努力使這個世界比你初來的時候更為美好,當你與世長辭時,你就會感覺因為曾經盡己所能,為這個世界盡力,使你了無遺憾地瞑目於九泉。”

--- 貝登堡 

20220909_102526.jpg
常見問題?

1. 我真的有你們需要的能力嗎?

你不需要是個冒險家,當然如果是更好。除了野外冒險,如果您是攝影的愛好者;會煮飯的家庭主婦;每天開車上下班的上班族;行政、財務、記帳的專業人士;醫師、護理師、校護醫療類人才;資訊、教職、銷售人員…等等,任何的專業能力對北極星童軍團都是非常寶貴的。不要懷疑,不管您的專業為何?你都可以在許多方面幫上忙。

2. 如果我沒有很多時間也可以嗎?

參與服務是容易、有趣且具有彈性的,你服務時間的型態完全取決於你的意願與現況。無論你協助一個兩星期、一個月或更長的時間、或只是在特別活動或露營時提提供支援,都有適合您發揮的職務,無論您用何種方式參與,我們都將提供你適當的培訓和支援。

 

3. 我能從服務中得到什麼?

除了獲得充實的生活體驗,服務於童軍運動也協助每位成年人充分的個人能力,如團隊合作、信心和領導的機會。經過長時間的統計與研究發現,超過90%的志願服務員認為他們通過童軍活動所獲得的技能和經驗,確實與他們的工作或個人生活息息相關。

4. 我的孩子在童軍,我可以提供什麼樣的幫助?

我們的許多服務員和成人領袖都是由團員的父母擔任的。因為他們親眼見證了童軍運動如何幫助青少年成長,除了這些青少年長大後希望能回饋一些東西。他們的父母通常也樂於提供回饋與支持。童軍活動也提供了一個難得的機會,他創造了父母與子女間共同的學習經驗、共同的生命體驗,當然也創造了課業以外的話題。緊密的家庭經驗對青少年階段的年輕人提供了非常大的支持,並確保他們走的正向的道路上。告訴您孩子的團長,和他討論將如何參加童軍活動。

5. 服務員有年齡限制嗎?

只要年滿18歲,你就可以成為一個服務員。志願服務員是沒有年齡上限的。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