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JOIN THE ADVENTURE!

常見問題?

1. 多元活動

從射箭到音樂演奏,從街頭極限運動到玩泡泡球,當你是一位童軍時,你會有更多的時間去體驗你平常不會接觸到的各種活動。

2. 交一輩子的朋友

去和你的童軍伙伴見面吧!這是個機會,讓你擁有一個鬼點子冒險王玩伴,不論做任何事都能笑得開心不無聊,並且激勵你。你會遇到充滿好奇心且愛挑戰新奇事物的伙伴。你也會想要與眾不同的,不是嗎?

 

3. 享受生活!

英國童軍總會總領袖貝爾吉羅斯(Edward Michael Grylls)說:生活就是抓住機會!我們完全同意這句話!童軍運動其實就是不管你做什麼,最重要的就是享受生活、享受自己。放心,總是有很多事要做的!

4. 到戶外活動

當你成為一個童軍,你可以探索戶外,旅行到新的地方,嘗試新的東西。這聽起來比待在房子裡滑手機或打電動好玩得多,對吧?

5. 體驗和學習新東西

可能沒有很多人知道晚上的星星,也沒有太多人知道如何在野外搭帳篷,或是在營火上烤香腸、棉花糖,但你很快就會!童軍可以幫助你學習許多新奇和令人驚異的技能,當然,你能夠因此獲得徽章還有許多榮譽。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