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女童軍《手工藝》

手工藝02

這次的團集會有三位雙園的伙伴來一起活動,分別安置在不同的小隊,藉此希望伙伴們能照顧好新伙伴,讓他們儘快的融入我們的活動。

今天教的歌有一點難度,再加上雙園及多位升團的伙伴,所以還特別先分組,由小隊長或資深伙伴教唱,感覺很溫馨呢!

這次的團集會對我而言有一點特別,主題是手工藝而我是主講人,第一次教學,材料雖然備齊了,但由於有二個不同的作品,分身乏術只好臨時請映萱及陳媽幫忙,手作分成二組完成作品後再交換;

深刻體驗會做跟會教是二回事,還好有玉璇幫忙在一旁講解,讓大家在時間內都順利完成指定作品,謝謝大家,團隊合作真的很重要!

下一次的團集會主題是〞炊事〞,伙伴們都沒有先確認是否可以參加,所以原預計的先去團部拿取炊事用具的行程先取消,等伙伴確認好參加的人員再約定時間到團部取用具,其實團長很貼心的在通知這一次團集會的內容時就有特別提醒伙伴相關事宜,或許是伙伴沒有仔細看內容,沒有先確認是否可以參加,但因為這樣的粗心,造成必須要再花一次時間,另外約到團部拿器材,不必要的浪費時間有點可惜了。

手工藝01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