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0520 音比沙心得

四月二日,這天是音比沙訓練營的第一天,而昨天我才剛從三天兩夜的畢業旅行回來,之後還去看眼科,好累,所以早上有點小賴床,不過因為這次還有爸爸也要參加訓練,所以這時要耍賴也來不及了,爸爸前晚還開玩笑說,這次的訓練,他的階級比我還小,我還是他學姐咧。這天一整天我學到了方位辨認、初級急救和永備尺,感覺很實用,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學以致用。

四月三日,因為這次我們音比沙的主題是旅行,所以全部的童軍伙伴要一起從陽明山苗圃,一路走到北投的義方國小,這次的路程有十七公里,而且還要靠著提示和解密才知道怎麼走,所以我們花了很多時間才走完,但是最後我們這一小隊竟然最快到達終點,而且走到終點只用了五小時,這讓我很有成就感而暫時忘記了疲憊。

四月四日,今天大家一起學了妖怪手錶的舞步,其實我對這首曲子和舞步不陌生,因為這卡通我早就看過了,在家也常常和弟弟妹妹一起跳,倒是爸爸平常又不看卡通,又不跳舞的人,這天居然跳得這麼靈活,我回到家之後看到臉書上的影片,不禁讓我對他刮目相看。

這幾天時間過得真快,從舒適的畢旅,又一下變成緊張的訓練營,雖然忙碌,但也過得很充實,而且這次除了拿到中級布章,還有一個很漂亮的音比沙20週年紀念布章,我真的很慶幸這次有報名參加音比沙。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