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稚齡童軍(海狸)​Beaver Scouts 

coming soon

參加年齡:6 ~ 8 歲

活動設計主要在讓海狸建立自信、願意交朋友;注重禮貌、注重衛生。藉遊戲及趣味化活動,讓學齡前的幼童喜愛群體生活,更樂於晉級至幼童軍。

童軍運動的宗旨

至2023年,童軍運動將成為世界最重要的青少年教育運動,讓1億名青少年成為活躍的世界公民,並對他們的社會及世界帶來正面的改變。

 

~第40屆世界童軍領袖會議,斯洛維尼亞 盧比安納,2014

北極星理念
北極星海狸的特色

北極星童軍團是國內第一個稚齡童軍試辦團,早年自加拿大引進海狸小童軍制度、規章、制服,開始了台灣的稚齡童軍活動。

 

與一般台灣童軍團的「狼寶寶」不同,北極星小狼更貼近加拿大的西式活動設計,從小培養孩子的世界觀。鼓勵孩子學習團體生活,讓台灣一般少子家庭的孩子也體驗分享的樂趣。

海狸制服樣式&配件  Uniform & Accessories

擁有一套整齊的制服讓我們在群體活動中更有自信也更有紀律。

需要購買制服的伙伴可至童軍總會文物供應處選購。

(臺北市建國北路一段23巷9號,02-2740-1336)

(營業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時至下午5時半、星期六上午11時至下午5時)

 

1.需自行購買: 帽子,襯衫,褲子,皮帶,襪子,襪穗,榮譽帶。

(縣市章、團次章、北極星團徽、姓名布章、進程手冊,由團長頒發)

2. 背心右胸口:縣市章+團次章

(*照片視覺效果顛倒)

 

3. 背心左胸口:北極星團徽、姓名條

4. 右邊口袋:

5. 左邊口袋:

5. 北極星團領巾:將會在宣誓時由團長頒發

 

若以上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請不要害羞主動詢問小隊伙伴或是團長。

制服配件
bottom of page